close
今天又別睡了..昨天只睡了四小時!(愰神) 
之前為了還好朋友的人情債,就答應接了幫今年財金畢業班做他們班的畢冊唉唉!!
現在好了…把自已現在搞了那麼累...(喘) 

好啦...(快點來說正經事) 
首先,我要先謝謝組長最後幫我把「開戰影片」放上網路上(哈~要上班吶) 
再來,因為我很少到學校,所以組長總會到店裡告訴我該做什麼(感恩嘿)
      愛   你   喔   ~   謝   謝 

今天開會,唉!好像真的覺得我們是少了些什麼?(泣..有感而發) 
因為我們只有六個人,唉!好像我們真的很不熟?彼此生活都沒有交叉在一起?
是我們事前沒有溝通好嗎?唉!我懂組長難為?(我之前很常沒到..sorry) 
也許工作上的事,真的很難推掉吧!.. 
今天我們三個人開完會,看到指導老師 顏老有和顏老聊了一下,發現我們落後很多... 
我懂他的擔心,因為他深知我們的問題但 今天他說了一句話
 「說的比較容易啦,做出來再說吧!」
 
也許 現在是該好好把自已所學的好好的整合一番了..(集氣) 唉!(之前刻意躲了一陣子) 
之前我的心態不夠成熟,逃避了一陣子現在,開始真的想做些什麼了... 
進來德明三年了?
        究竟我學會了什麼?
               究竟我能搞出什麼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我給自已的驚嘆號 

總之,下星期二放學後要開會喔(大喊) 每個人要帶自已完整的劇本來...不能再只是個片段吶...希望大家都能排除萬難前來... 
我最近開會熱血了...也許我是看到別組的進度吧!我想我們要更積極了... 


衝吧!六點實驗電影鬼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