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相信在每一個成功的背後
都會有不少的心酸...
相知道為什麼我會有如此深刻的體驗嗎

話說前一篇我不是說我要po開戰影片嗎...
真是 萬 萬 沒想到
咱們這裡的影音區現在是關閉中(泣)
唉!小小難過一下下後…
當然要重新振作囉...
就開始瘋狂的陷入找可以放影片的地方囉
一開始想到「i'm vlog」...
好不容易會員都加好了...(當中我的小電腦還當機三次...真是難為她了)
放影片放到一半的時候....該檔案不可大於30MB(昏倒)

唉!真想小小抱怨一下下
是放影片耶..不是相片耶....
30MB是要放小鳥巢嗎??(@@")
現在做事情前,都會仔細評估可不可行
再也不會那麼「天馬行空」..
以免做出太瘋狂的行為..

目前的我..視野果然還是太小了...
沒關系..我會努力克服的啦...
順帶一提..再過兩天就要看劇本啦..(冒汗)
為了這個...看了很多鬼片..
我咩..天生就膽子小..每看必睡不好..惡夢連連啊
這..這...試煉真是太可怕啦...(尖叫)

目前還在努力放影片中..(開始期待會有好心人出現..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